言祈

爱无需在乎时限,此刻即是永远

原生家庭-我比任何人都想活下去

 今天是2023年的5月27号,我的情绪再次失控,我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,可能是原生家庭带来的自卑,但我的家人绝对不会这么认为,他们总觉得没有哪里对不起我,但他们有时不经意的举动,让我的心里苦闷不已,我表现出来的一切,都是我想要他们看到的,他们不会知道,看似乐观的我,其实心底早已腐败,装久了,就连我自己都快信了;也可能是学习方面的压力,我的家人的确没有给我压力,但越是这样我的心里负担也越大,如果我不好好学习,就很对不起他们,但我发现我没了从前的努力,我的注意力已经集中不起来,我当然知道这意味着什么,我将可能考不上好的高中,考不上好的大学,我的一生将永远愧对于我的家人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好累啊,为什么要把我带到这个世界,我在茫茫宇宙中,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东西,我也曾幻想过能有伟大成就,但生活给我沉重的一棒,它明确的告诉我,我只是茫茫世界中的一粒尘土,我只能认命,但我不甘,那又能怎么样呢?我也不知道。我想通过自杀来结束自己的生命,也因为这件事与家人争吵不休,我很是烦闷,我何时才能获得自由?我何时才能得到解脱?我何时才能摆脱困境?这些事我都不得而知,我只是祈祷让我的生命短暂一点,我的一生才过去了七分之一,我本不该如此沮丧,但因为时代在不断进步,我们也在不断进步,同时也越来越早熟,这才使我的行为不受自己的控制,我没有任何办法去解决它,如果它这么容易被解决的话,我就不会悲伤这么久,也就不会拥有这么极端的想法,我也在尽量控制。

       原生家庭带来的影响,总会让我感觉力不从心,他们总说,‘这都是为你好,你能不能懂事一点’,我该怎么说,懂事如何定义,是没有自己的思想,一味听从家人的话,还是没有自己的灵魂,成为家人的提线木偶。我不得而知,也不想知道。

  我也很想努力的活下去...可是越是努力,心里的光越是暗淡。

评论(6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